close

這場新娘的親人是現在很受歡迎的來自台中的喜餅-黑色棒棒糖的創立者.新人喜餅是黑色棒棒糖很漂亮的木盒款!

而新郎平常在科技公司上班,下班後的興趣就是做木工!婚禮現場的布置物,包含祝福板,喜餅盒上的蝴蝶結,

以及熊大兔兔玩偶,都是新郎一手製作,熊大兔兔玩偶的關節都會動,真的非常厲害!

 

新娘說:雖然他不浪漫,但是很可靠,而且新郎都會親手製作木頭玩偶給新娘和家裡的小孩們,很受到小孩們的歡迎!

聽著新娘說著這段話,臉上滿滿幸福的笑容!

新人的好人緣,讓故宮晶華一樓都不夠坐,所以連2樓都包場.

而貼心的他們,第2次進場的活動,還特別從二樓每間包廂繞場,也在每個包廂進行小遊戲和親友互動!

隨行的還有小朋友扮演的熊大玩偶,非常受到歡迎!

當新人對彼此說出承諾及對彼此家人道出感謝,我想這真的是婚禮中最有意義的時刻!

婚禮結束,還記得他們充滿幸福溫暖的笑容,我知道他們一定會永遠幸福.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