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到會場,就看到新人在進行文定儀式!兩個人穿著中式禮服,在故宮晶華的場地實在太適合不過!

迎賓有穿著格格裝的親友來擔任招待,小花童也穿著可愛的小旗袍!整個很像來到了宮廷婚宴!

新人的寶貝女兒和新娘的生日差一天,很受到大家的疼愛.現場看到的都是寶貝女兒的出生紀錄,以及新人的孕婦婚紗照,

連小遊戲的喜糖盒,打開都是女兒的照片,而且每張都不一樣,就可以感受到新人對女兒有多麼的疼愛!

這場婚禮送客後,我們有個驚喜要給新娘媽媽!

在媽媽不知情的情況下,撥放了新人製作給媽媽的祝福影片,

影片播畢,約莫50個親友陸續獻上玫瑰花,祝福媽媽永遠的38歲生日快樂!

看到新娘媽媽很驚喜,眼眶泛著感動的淚水 !

每位親友無論男女老少獻花之外都給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,畫面很溫馨!

而最後新娘跟媽媽說了一段感謝的話,現場很感動!

我相信這一定是媽媽最難忘的生日,因為寶貝女兒結婚,擁有這麼多親友的陪伴和祝福!祝福媽媽永遠年輕快樂,長命百歲!

親友排隊給媽媽玫瑰花

慶生

新人給媽媽的驚喜影片

*煦願婚禮企劃-檔期諮詢單*
https://goo.gl/3wXjbB
#婚禮主持人 Flora
#婚禮企劃
#台北婚禮主持
#煦願婚禮企劃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