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大日子,還記得很久以前蓉蓉在粉絲團找到了我,訂了文定喜宴的企劃主持!

隔了一陣子,跟我說結婚喜宴也看好日期,希望我也能去幫他們主持!

能夠幫同一組新人主持訂婚跟結婚,真的是很大的榮幸,以及很深的緣分~

謝謝蓉蓉的信任和肯定!

 

我很喜歡蓉蓉的感性和用心,也喜歡正雄的謹慎和仔細!

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前,看到他們填寫的諮詢表內容,都是滿滿的感謝!

他們感謝很多人,包含自己最重要家人.

於是,我也建議他們活動中,親自表達對這些親友的感謝!

我們不只是感謝了雙方家長,更是感謝新娘最愛的外婆和阿公!也安排感謝正雄最尊敬的教授.

 

還記得婚禮當天一直很感動!

看的蓉蓉對老公說的誓言承諾,我不禁紅了眼眶,

她說:很感謝正雄說了一句: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我都會陪在你身旁!

這是一句承諾,也是一種信念,兩個人交往了10年,而且有很長時間都是分隔兩地,

但卻能夠一直堅守這份感情!實在令人感動!

 

正雄和蓉蓉都是念教育學系,一路上他們一起討論課業,一起當實習老師,一起研究教學內容並且反覆練習,

也一起面臨職場的考驗,一起學習努力當一個好老師!

從大學時期一直到現在,

兩個人不只是努力在工作上,在感情上也一起努力,

這種相互扶持的情感,通過遠距離的考驗,

終於可以牽著對方的手,準備讓彼此成為自己最重要的家人,

想想真的很不容易,很恭喜也祝福著正雄和蓉蓉!

 

婚禮中原先有安排感謝正雄最敬愛的教授,因為正雄寫了好長的一段話要給教授,

我本來在婚禮中要代表正雄告訴教授,教授臨時在第二次進場前有要事要先離開,

雖然覺得有點可惜,不過正雄趕緊把禮物親自拿到教授面前表達感謝,相信教授一定有感受到正雄的心意.

 

而第二次進場前,我特別請爸爸媽媽一定要在位置上,等待兩位新人第二次進場

(因為我們有驚喜的感恩影片及感謝活動),

結果第二次進場看影片前,蓉蓉爸爸又要去跟親友聊天打招呼,還好即時看到,

趕快請爸爸回座,讓爸爸可以看到女兒對他們的愛!

影片從頭到尾,蓉蓉的媽媽一直不停地擦著淚水,

而蓉蓉請我幫她念的卡片(卡片還是親手做的!),可以感受到父母對子女總是不求回報的付出一切,

也讓許多親友跟長輩頻頻拭淚,真的很感人!

而特別安排蓉蓉走到阿公跟外婆身旁擁抱感謝,

阿公跟外婆看起來很意外,爸爸說阿公聽不懂國語,我趕緊換成台語表達,外婆也是!

看著外婆跟蓉蓉的擁抱,還有在蓉蓉耳邊說了一串的話,

雖然不知道說了什麼,但從外婆的表情可以感受到她真的很開心,因為外婆盼了很久的婚禮終於來了!

 

這場婚禮除了滿滿的感動,當然也有全場歡樂的小活動!

大家都很玩得很投入,而新娘一群可愛的學生們當天也來參加,

他們很幸運的玩遊戲贏了全場每一桌的刮刮卡,總共有20張,

後來聽到蓉蓉的朋友跟蓉蓉說,學生們把刮中的刮刮卡請她轉交給蓉蓉老師,

說刮刮卡真的刮中了,而且金額還不少,學生要把這份禮物回送給老師,代表著他們的祝福心意!

看到蓉蓉和這群可愛的學生們的好感情,就好像朋友一樣,

我知道蓉蓉已經是學生們心中最棒的好老師!

這樣的緣分真的很難得~我也很開心自己有這麼緣分能夠參與蓉蓉跟正雄的兩場婚禮,

接下來我們一起為結婚場繼續努力唷!

 

ps.

窩心小插曲~在這裡想要感謝新娘的大阿姨,在我講完送客詞時,居然跑來我身旁遞上甜點跟冰淇淋給我,

跟我說:今天全場妳最辛苦,一直跑上跑下忙進忙出,我看妳都沒吃,這個趕快吃!

後來,又拿了讓熱湯跟大蝦,跟我說碗是乾淨的,趕快趁熱喝!

然後,又拿了便當盒給我,她說:我看妳不好意思吃,那妳把她包回去!

天啊~我當天受寵若驚,感動到一個不行!謝謝大阿姨!!!

長輩的關心真的很溫暖,可以想見蓉蓉從小就在一個這麼溫暖的環境中長大,

有這麼多的長輩疼愛著,真的很幸福!難怪她這麼懂事貼心孝順!

然後我要離開前,正雄給了我一個餐盒,我很訝異的問蓉蓉這是什麼?

她說:這是要給妳的餐盒,妳整個中午都沒吃耶!

真的很感動~謝謝你們這麼貼心忙碌之外還掛念著我!愛你們

感謝蓉蓉喜宴隔天一早來傳訊息感謝~

雖然教授&同學提前離開,讓原本排的感謝臨時取消,不過這些小插曲也不影響喜宴的大大成功啦!

新人親手設計英倫風布置

清水成都大廳水晶燈

清水成都漂亮長廊

#煦願婚禮企劃主持Flora

#婚禮主持人推薦

#台中婚禮主持人

#清水成都婚宴會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