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今年1/3的婚禮,讓我認識了很聰明又善解人意的新郎-國羿。

謝謝國羿的信任,當我在與1/3新人討論細節時,國羿就立刻邀請我為他婚禮主持!

國羿有著很好的口才,對於婚禮籌備非常用心,

疼愛佩玲的他,這場婚禮大都由他跟我討論,

在與他們見面討論過流程後,佩玲就放心的把婚禮交給我和國羿來處理。

有個體貼疼愛自己的老公,真的很幸福!

國羿站在紅毯的一端,堅定的神情準備好要來迎接今生的新娘!

於是,這場婚禮主持中,我們也偷偷的安排求婚的驚喜,

甚至連新娘謝親恩的影片,也都是國羿偷偷製做的,

讓整場婚禮中讓佩玲驚喜不斷~

 

還記得過程中我和國羿討論了好幾次的求婚內容,

一連串的求婚驚喜安排,很開心順利成功,讓佩玲好感動!

求婚驚喜中,特別安排小花童也是新郎的外甥女一起來參與,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,也讓求婚緊張氣氛緩和不少!

國羿特別請我幫忙訂購現在很紅的 恆星花,代表他對佩玲的愛 有如恆星,永不改變 !好浪漫啊~

而佩玲從小最愛的媽媽,也是由媽媽扶養長大,

佩玲和媽媽就像是好閨蜜般無話不談!

在婚禮中,也特別安排了佩玲挽著最愛的媽媽一起進場,

將她交付給國羿好好照顧。

與媽媽感情好的佩玲,當然要幫忙安排佩玲跟媽媽一起進場囉!

看著媽媽的表情充滿欣慰,我想就是給佩玲和國羿最大的祝福!

而第二次進場後,也特別安排了媽媽跟佩玲說祝福的話,

這都是佩玲事前不知道的。

而國羿也幫佩玲安排了獻給媽媽的感恩影片,

讓佩玲感動的不停的拭淚,

感恩的時刻,看著如此幸福的畫面,

也讓在一旁婚禮主持的Flora好感動!

 

佩玲媽媽的神情是不捨,是感動,也是喜悅!

而國羿的謝親恩,對自己爸爸媽媽說的感謝話語,真情流露,也感動了在場的親友!

看著國羿爸爸對兒子的祝福和勉勵,眼神中對兒子充滿驕傲,至今我仍深深記得!

 

兒子終於長大了,媽媽從小的盼望和期許,看到懂事的國羿準備成立自己的小家庭,心中充滿著感動,

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。而爸爸的表情更是欣慰!

 

很開心每當完成一場喜宴,又多了一組好朋友!

而國羿就像是弟弟般,很開心陪著他們一起圓滿了婚禮 。

恭喜國羿和佩玲,一定要永遠幸福,

未來不管有多少挑戰,都要牽起彼此的手,一起努力向前走喔!!

 

謝謝國羿婚禮結束除了Line之外,還來到煦願婚禮企劃的粉絲團,在訪客留言區留下了滿滿的感謝!

謝謝國羿的用心,我真的很感動,更感謝!

很榮幸邀請到國羿舉辦婚宴的會館-芃華國際餐飲文化會館 總經理上台為新人祝福,

方總經理對國羿很照顧,也是國羿很敬重的大哥哥.

以上照片感謝新人熱情提供!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