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新人合照**

從事婚禮這麼多年,經常在重要的節日都有婚禮,

而10月10日雙十節,每年也總是會有新人結婚。

去年的10月10日,一個屬於Vince&Tina的大日子,

他們決定在交往的10年後,第11年起決定一起攜手共度接下來的人生!

兩個人是因為Vince弟弟介紹而相識,他們的愛情也歷經了許多的考驗,

求學時台北台中的距離,當兵時台北與花蓮的距離, 直到步入社會後才真正一起生活。

**交手照片**

Tina是個很溫暖的女生,而且很貼心!

還記得第一次與他們見面後,回到家就接到Tina溫暖的訊息,這讓我覺得很窩心,

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是只有新人跟主持人的關係,而是我最喜歡的朋友身份,謝謝妳!

**婚禮佈置及可愛拍照道具**

Tina籌備婚禮非常仔細用心,認真程度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來,

不只是上網做功課,連很多婚禮的週邊小道具(甚至小到新人及工作人員配條),

以及婚禮都自己製作及準備,常常弄到很晚的時間,

這種專注和認真真的很難得可貴,也在這一段時間我們愈來愈熟悉。

**求婚驚喜照片**

Tina可愛的老公Vince,在婚禮當天我們一起安排了驚喜求婚,現場氣氛很感人,至今仍然印象深刻,

除了婚禮小遊戲外,Tina也把捧花獻給了最愛的姐姐,並準備了一段話由我代表表達給姐姐最棒的祝福,

相信姐姐看到自己最疼愛的妹妹擁有好的歸宿,一定很開心也很欣慰。

**送捧花給姐姐**

很感謝自己可以遇上這麼棒的新人,緣份讓我有機會成為他們的婚禮主持人,

謝謝Vince&Tina一直對我的肯定和支持,即使婚後Tina仍然常常與我聯繫,關心著我的大小事,也常常給我很多的鼓勵 !

我常常在想,自己真的很好的福氣,可以遇見這麼好的新人,

看著Vince&Tina相處的默契,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永遠幸福!!我們也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喔~祝福你們!!

**貼心的Tina除了給我囍餅和小物外,連紅包都寫滿滿的文字,看到這個比什麼都還開心滿足了**

最後,更要謝謝Tina很熱心的幫忙上網推薦~

連結如下 :

https://goo.gl/S7fsvK

超愛你們的!!!

 

ps.漂亮的照片出自寶神,也是Tina&Vince的偶像!

婚攝小寶網頁如下,新人可以參考喔~

http://goo.gl/2mRC2F

感謝寶神也有提供主持照給我,揪甘心~

以上照片也要感謝新人提供喔!!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