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第一次跟思嫺通電話時,當時她告訴我,婚禮希望可以很簡單!

他們覺得不管是文定迎娶儀式,還是喜宴流程,簡單順利就好!

當時我說,簡單的婚禮也有簡單的好處,可以多留點時間與賓客交流互動。

不過如果可以,當然還是希望可以安排1~2個小活動,

否則,他們特別花錢找了主持人來主持婚禮,不是很浪費嗎?!

在電話中,我們有很多對於婚禮的觀念相近,

也因此有幸能夠參與思嫺和世偉的婚禮!


後來,我們第一次見面,在咖啡店聊了一下午!

最特別的是,婚禮當天也是他們交往六週年!

除了討論流程想法外,我也希望可以透過聊天能夠多了解兩個人,

世偉&思嫺也很熱情健談,跟我分享了許多他們的想法,及和跟家人之間的小故事!

直到現在,我仍然深深記得思嫺告訴我,思嫺的爸爸對媽媽說,

要媽媽幫思嫺準備好每週的食物,冰在冷凍庫裡,

好讓女兒每週可以帶回去新竹(思嫺爸媽住在台北)烹煮三餐,

短短的幾句話,道盡了父母親對子女的疼愛!


囍宴之前,我陪同他們到了餐廳確認流程細節,以及有幸參與了換菜的細節,

先前他們也問我有沒有時間一起去餐廳試菜,還跟我推薦了餐廳主打菜色,要我喜宴當天打包給我帶回去!

(我也太幸福了!!怎麼好意思啦~),不過他們的菜在我看來真是物超所值值得推薦耶!

我只能說,我真的好幸福,有這麼貼心的新人愛著我,直到現在,這份心意還是讓我覺得好溫暖!


喜宴當天,一切順利!

原本世偉擔心爸爸因為太開心可能會到處敬酒,結果爸爸很聽話都跟著我們的流程進行!

世偉說很感謝我讓爸爸乖乖配合,哈!

世偉&思嫺很用心的安排婚禮小物和小道具,每樣看了都覺得很可愛!

有米奇米妮刮刮卡,新郎新娘圖案的摸彩券,還有南部有名的歐貝拉小熊蛋糕,以及現在超級流行的造型糖霜餅乾!

也因此送客的糖霜餅乾(愛心狀白紗和西裝造型)及雙喜字巧克力超級熱門(明明就不夠新娘硬是把最後一份留給我)!

喜宴結束後新人給了我一盒歐貝拉小熊造型蛋糕,回家後很快的傳Line致謝,讓我好感動,謝謝你們的肯定!

想起世偉說以後小孩也要交給我主持,呵呵!我說希望我未來的女兒可以幫你小孩主持啦~

再次感謝世偉和思嫺的肯定,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。

要一輩子幸福哦~期待你們寶寶喔!!

港南風情餐廳的舞台佈置

港南風情餐廳提供的相本區佈置

刮刮卡

歐貝拉小熊蛋糕

送客糖霜餅乾
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