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禮主持人Flora的天使心 新人

                     煦願婚禮企畫主持人Flora與小幫手Fabe,瑄瑄與新人合照~

玉惠是一個超溫暖又貼心的新娘,還記得玉惠一開始是透過我的主持好友,也是知名的婚禮主持人旻珊推薦,找上了我!

開啟了一連串讓我又驚又喜的緣份!我真的好喜歡玉惠.

還記得我們接洽前夕,玉惠就一直稱呼我:Flora老師!

一直到第一次見面,她和老公還是這樣稱呼,我實在覺得不好意思,想說他們不是我的學生啊,是我可愛的新人,

就請玉惠跟家輝稱呼我Flora就好!感覺比較親切自在~

玉惠說,只要是專業人士都是老師啊,像是新祕也是老師,想想也是有道理,心裡覺得她真的好可愛!

Flora與新人工作團隊合照

我想,玉惠的貼心和溫暖,應該跟她有兩個媽媽有關係吧!

從小玉惠就過繼給姑姑當女兒,和親生媽媽也住在一起,在大家庭中長大,身旁有好多的哥哥姊姊,受到很多人的疼愛和照顧!

也因為生長在一個充滿愛&人情味的環境中,所以特別善良討人喜歡!

這場婚禮也在很多的家人陪伴下一起完成,

記得開場微電影-艋舺,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親人一起演出,自編自導自演,不但有趣味性,更能夠感受到家人們滿滿的愛!

還記得玉惠和兩個媽媽一起進場,兩個媽媽一起把他們心中的寶貝交給家輝,畫面真的很感動!

而貼心的玉惠也寫下了給兩個媽媽的卡片,特別製作相本書送給她最愛的兩個媽媽!兩個媽媽都感動得淚流不停.

我想,有一個媽媽疼愛,是幸福!

有兩個媽媽疼愛,除了幸福更是幸運!

為人父母總是不求回報的付出一切,要有多大的緣份才能夠同時被兩個人照顧和疼愛!

記得當我看到玉惠寫給兩個媽媽的卡片,眼眶立刻泛淚,雖然不是百分百了解光陰的故事,但是我知道,兩個媽媽都很開心玉惠擁有好歸宿!

而玉惠的嫂嫂是擔任上午儀式的媒人,迎賓的時候就跟我說很謝謝我的幫忙,讓她上午的儀式能夠順利圓滿進行!

嫂嫂真的無敵用心,要引導儀式的台詞講稿跟吉祥話,都寫得一清二楚,

在之前見面說很緊張請我幫忙指教!但看到嫂嫂如此用心在準備,就知道嫂嫂一定會表現得很好!從中更可以感受到一家人用盡心力要圓滿婚禮,真的很溫暖!

超棒的嫂嫂~

而我甜美的新娘玉惠,也是很用心地在準備婚禮大小事,連道具小禮物...都不假她人之手,真的很認真!

活動也安排得很精采,除了感人催淚的活動,當然也要全場歡樂的遊戲!

謝謝新郎家輝的恐龍裝演出,帶來不少精采的畫面!謝謝親友的熱情參與,讓每一個活動都很成功!

恐龍騎士與公主

而玉惠的好姊妹們很幸福,因為最貼心的玉惠還幫每位好姊妹準備一束專屬的捧花,禮物還有親手寫的卡片,這麼細心為他人著想的玉惠,怎能讓人不喜歡呢?!

很開心玉惠身旁的他-家輝,是個正直疼老婆的好男人,第一次看到家輝跟玉惠的互動,我就知道玉惠一定會幸福!

感謝緣份讓我一起見證了玉患和家輝的婚禮,謝謝玉惠對我的肯定,

還有對我的關心,謝謝妳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,讓我更堅信更有動力在婚禮業繼續向前走!

因為Flora真的很幸運,能夠遇見這麼多愛我的新人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!

很開心能夠跟你們一起圓滿婚禮,現在開始我又多了一個好姐妹了!愛妳-玉惠.

謝謝玉惠喜宴結束就立即傳訊感謝!!還有給了我一堆禮物驚喜~包含親手寫的卡片(太感動了!!)

謝謝新郎家輝與新娘大姊跟賓客在粉絲團主動留言,讓我又驚又喜!

你們看!!玉惠的貼心禮物,有喜餅,大餅,婚禮小物,還有超貼心的保溫杯,要讓我多喝熱水不要感冒!

這是玉惠和大姊口中厲害金皮油!結果金皮油老闆娘居然主動寄來給我喝,保護喉嚨用的!真的超好喝

結果我的新娘玉惠居然還要給我婚後驚喜!!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女孩啊!

超用心的復古candy bar~很有特色!

美美的A+Weddings 主題婚禮布置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