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雷峻和孟妘,兩個人都很高挑,他們一樣熱愛網球,一樣是清大網球的風雲人物!

從大學畢業後到現在,他們仍然熱情於網球,

我想網球就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部份!

因為,孟妘的爸爸告訴我,女兒從小就愛打網球,國小的時候常常抱著比她還大的網球拍,

爸爸常在想,這個網球拍這麼大,小孟妘抱得好吃力,到底要怎麼打球呢?!

簡單幾句話,可以感受到爸爸對女兒的疼愛,當然爸爸也是無條件給予女兒最大的支持,

孟妘爸爸很高興的跟我說,孟妘在國小的時候就拿到彰化縣國小組冠軍,我想這就是為人父母對自己子女的驕傲!

我跟爸爸說,孟妘因為熱愛網球,所以也在網球場找到了她的另一半,

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事情!

爸爸說,他也覺得很開心,因為雷峻是一個很乖巧很好的男孩子,

他很放心的把女兒交給雷峻!

而雷峻和孟妘的愛情故事是這樣的:

雷峻和孟妘兩個人是在清大網球場相識,當時的兩個人是球隊學長學妹的關係。

清大的網球場,是他們的定情地,也是他們愛情的見證者

因為,孟紜說,雷峻追求她的時候,都是約她去打球。

打球這件事情是雷峻追求孟昀的唯一招數,

連告白也是選在清大球場。

孟妘說,交往以來雷峻還是常帶她去打球約會,

這是非常有’’味道’’的約會,而這味道是:汗臭味!

那一陣子經常練球的結果,讓孟妘的球技突飛猛進許多,

連清交梅竹賽也打贏了,我想這都是雷峻細心教導,用心陪伴的成果展現。

孟妘笑說,他們的感情,就是這樣透過打來打去打出來的(打網球)!

婚禮當天,當然也免不了安排與網球相關的主題!

他們有一群共同愛他們的網球學長學姐學弟學妹們,

在第二次進場時,這群好朋友們把網球拍高舉,圍成拱門歡迎新人進場。

為了怕混亂,第二次進場前,我也把這群好朋友集合在廳外,

兩兩一組排好隊後,我們在歡迎新人進場之前,先歡迎網球幸福隊伍進場!

大家進場後用最快的速度面對面,將球拍高舉,然後新人進場跟大家拍手,

之後我們安排在紅毯轉角處進行大合照,好不熱鬧!!

成功完成一場網球主題婚禮,也謝謝新人當天用心的準備了紅包表達感謝,謝謝你們!

很喜歡斯文有禮貌的雷峻,和氣質超好孟妘,愛情長跑多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,很為你們感到開心!

祝福你們用你們愛網球的心,一直永遠的深愛對方,一輩子牽手下去!!

在此恭喜我的外型超級登對的新人,一輩子永遠幸福!!

特別要謝謝新竹國賓飯店非常專業的業務經理Emily及小管家/現場主管專業的協助,你們好棒!!

一起來欣賞其他精彩照片吧!!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