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接到范媽媽電話,媽媽說她看過我的主持影音檔,很喜歡我的聲音,決定放心的交給我!

因為這一句話,開啟了我和三組新人的緣份!

原來,范媽媽有3個兒子,她說老二詠富先結婚,接下來的老大可能也要麻煩我,

原本我想說大哥的婚禮應該沒那麼快,結果和新人見完面後,新人就說確定大哥人川的婚禮也交給我主持!

後來,在陪同新人去餐廳場勘時,也遇見了新人的伴郎國羿,同時他也是2月份的新郎!

伴郎告訴我,聽完我跟主人家的談話內容覺得很用心和專業,於是當下他也決定交給我主持。

實在好幸運,可以同時參與范爸爸范媽媽一家人的重要時刻,還有伴郎也是他們的好鄰居,新郎的國中好同學!


這場的婚禮活動安排,新人希望可以活潑炒熱氣氛,新郎詠富很可愛的說,大哥是長子,所以感性的活動就讓大哥去表達!

這場婚禮希望所有親友一起來感受熱鬧和喜悅,所以我們安排了一連串的小遊戲!

喜宴當天親友們大家都很配合,高潮一波接一波,每個遊戲都讓大家玩得很開心!

其中最特別的是,我們比賽做伏地挺身贏得花椰菜,而6個上台伏地挺身的好哥們,大家還有一條新人精心準備的值星帶,

原本我只是跟詠富和琬茜建議,結果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做了準備,我們也想了很有趣的slogan!

其中一條也很有趣,因為新人家裡在新竹湖口,湖口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老街!

於是他們寫了一個<老街最會喝>的值星帶,

而這些好哥們在新人及雙方主婚人敬酒的時候,全程30桌認真陪同,

很多桌親友都很開心也跟著指定這些好哥們幫新郎檔酒,氣氛實在很熱鬧有趣!


ˊ而在喜宴結束之後,立刻收到新娘來訊感謝,

也看到范爸爸范媽媽還有哥哥弟弟全部一家人都到粉絲團點讚,新娘跟范媽媽還有伴郎更是到FB級粉絲團主動留言致謝,實在超級感動!

感覺自己好像也是他們的一份子,一起圓滿家中的喜是一樣的興奮!

謝謝你們一家人的肯定,謝謝婚宴會館老闆娘的肯定,

謝謝送客時伴郎大聲的跟大家說:Flora以後就是湖口區的御用主持人!! 聽了實在無敵感謝!!!

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的愛,我也會用這份愛繼續圓滿接下來的兩場婚禮!!謝謝你們!



ps.場地介紹:

我們宴客的場地是湖口區很漂亮的婚宴會館<芃華國際餐飲文化會館>,前身是<御禾園>餐廳,生意一直不錯,而在去年重金打造改全新裝修成婚宴會館,

裡面的設備在湖口區算是很不錯的!

聽說整個團隊都重新安排,為了提升菜色及服務品質,在現在愈來愈多婚宴會館及飯店建立下,確實可以幫湖口地區婚宴加分不少,用心值得推薦!!


Flora引導彩排鞠躬~大加速度很一致!!這也是有訣竅的喔~

新人交換信物-婚戒儀式

范媽媽主管-飛狼公司董事長致詞+獻唱祝福

全家人一起加工包裝滿滿心意的喜糖

等待第二次進場空檔

幸福基金遊戲

伏地挺身贏的花椰菜祝福

新娘獻捧花給好姐妹,也是伴娘!

婚紗區一角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i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